关于推荐 2021-2022 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候选人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访问量:2923

   接中国仪器仪表学会通知,2020-2021年度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推荐工作开始,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

   一、申报范围:

    1、申报范围为测控及仪器仪表类专业,包括工业自动化仪表与控制系统;科学仪器;医疗仪器;电工计测与电子测量及仪器仪表;各类专用仪器仪表;相关传感器、仪器仪表元器件、仪表功能材料等。

    我院可申报的本科专业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研究生专业为:光学工程(硕、博)、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信号与信息处理、精密仪器及机械、仪器仪表工程。

    2、申报者除了个人成绩优秀,还应在学习期间对测量控制及仪器仪表相关领域的研究、产品开发、工艺创新等方面取得科研成果或在课外科技活动中有突出成绩。

   二、申报注意事项:

    1、本次申报需在网上申报,同时须提供纸质材料1份,(纸质材料须从申报网站上打印,先不签字),申请表与附件材料一并装订成册。

    2、网上申报路径 keji.cis.org.cn 中奖学金申请栏目,由候选学生自行注册后进入申报系统,申请类型选择院校推荐。申请奖学金的学生需注册成为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学生会员(http://member.cis.org.cn)。 

   三、申报材料递交至光电楼1003李老师处,截止时间为2021610日。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奖励条例.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