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凯迈人工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来访我院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8访问量:655

526日,思凯迈人工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监李延平、高级招聘专员罗雯洁来访我院。学院副书记何可、彭敦陆接待来访并座谈。

会上,李延平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员工发展等情况,并表示愿意全力支持学院实习基地,同时进一步参与到产学结合的项目中。在人才培养合作等方面密切合作、深度融通,打造合作新亮点,培育合作新特色,树立合作新典范,努力建设成为教学和科研人才集聚地、人工智能高端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大空间。

彭敦陆李延平、罗雯洁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人工智能相关学科发展现状、学生培养计划及学生实习意向等方面的内容,在科技创新、产学研对接、人才培养、决策咨询等领域开展了多方位的交流。希望双方以此次校企合作办学和人才培养基地建立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整合教育链、产业链、人才链,共建共享创新平台,为产业与教育融合提供高质量资源供给。

何可就学院主要就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深入交流,希望与企业进一步对接,全方位培养行业人才和企业人才,充分发挥行业和企业对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发展提供了新平台,对于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培养创新性、应用型的专业领域人才。

会后,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