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庆百年|政治生日忆初心,重学党章做表率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访问量:853

为深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15光电学院控制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重学党章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可出席本次活动。

党章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富矿,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活动第一项议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可以“学党章,知党史”为主题,给大家授课。党课中,何可以党章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党的十九大党章做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十九大党章是我们党最新的理论成果,也是指导我们现在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和学习的行动指南。他要求作为新一代青年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学思结合,自强自立,认真学习和遵守党章,努力做一个合格党员。

活动第二项议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可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以及党章。

通过“过一次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学一次党章”,让党员重温自己加入组织的难忘一刻,深化对党的认识,珍惜政治生命,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