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专业综合技能实习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5访问量:4273

各位老师、同学: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根据市教委和学校要求,我院2021年综合技能实习采用校内实习校外分散实习(校外实习不能出沪)”两种模式,实习时间不少于14学生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一种实习模式,每一位学士导师应负责做好实习学生的指导工作。

校内实习:依托光电信息产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内实习,并由专业负责人联系产业技术学院下属相关公司专家为本专业学生开展讲座和培训。导师应当根据本专业特点和相关企业研发方向,与学生充分沟通后,设定课题,并指导学生完成综合技能实习(建议课题内容与下一学期毕业设计内容有一定的关联度)。

校外分散实习:导师应当充分了解学生的实习单位、 实习内容、实习时间等情况,对学生在实习中遇到的困难提供帮助。对每一位实习学生的实习单位至少做一次实地考查。

每一位参加实习的学生,都应在实习结束时完成并提交《专业综合技能实习报告》、《实习单位意见表》、《综合考评表》,并在本专业范围内进行总结交流。实习报告应充分反映实习单位和行业的基本情况、实习内容 、实习收获等。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1.9.3


专业综合技能实习附件.rar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