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有源头活水来

——校友处与光电学院共商校友发展基金工作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4访问量:1488

923日,校友处副处长王杨与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人员至光电学院指导学院基金募集工作。光电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学典、副院长刘一与党委副书记何可共同出席了会议,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王杨副处长就校教育基金会的基金募集政策、基金使用、审计要求等进行了介绍,并就学院在基金募集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释。学院也介绍了基金募集、使用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奖优助困基金在实际使用中的效果问题开展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校友基金募集工作是依托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落实学院 “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的一个抓手,基金在学院历年来的创新、科研赛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同时,学生也在此过程中感受到了毕业校友对母校的眷念之情也深切到感受到了校友爱校荣校精神,培养了感恩传承的意识,在心中埋下了感恩母校,回馈社会的种子。

光电学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基金工作,加强宣传发动,密切学校与校友联系,继续关心关怀校友,实现学校与校友各个层面的共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