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实验室准入考试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5访问量:7935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按照《上海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的要求,研究生或拟参与科学研究的本科生在进入实验室工作学习之前,每学年必须参加学校的实验室安全知识考试,在取得考试合格证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工作学习。现将本次实验室准入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20级、2021级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二、考试形式

       通过上海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管控平台的实验室准入考试系统,在线考核。

三、考试范围

       本次考试共涉及通识、化学、机械、电气、辐射、生物六大类安全知识,各学院具体考试范围及考题分配比例见附表1

四、学习与考试安排

     (一)实验室准入考试系统网址:http://sysks.usst.edu.cn/Exam_S/shouye

账号密码为信息门户账号密码;或者从“一网通办/实验室安全管控平台/实验室准入考试系统/考试端”进入。

     (二)练习、模拟与正式考试:根据通知时间安排,考生进入系统后可练习、模拟与正式考试。希望考生通过本系统更多学习和了解考试范围外的安全知识和技能。

     (三)考试说明:

       1.答题时间为60分钟,题数:100道,满分:100分,合格分数:2020级为90分,2021级为80分。

       2.本次考试次数不限,直至分数合格为止。

       3.请各位同学根据时间安排,在规定时间内在线完成考试。

  

如遇无法登陆等问题联系  边老师        电话:55271326

  

附表1:时间安排、考试内容及要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