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项目我院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9访问量:954

上海市2022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启明星项目光电学院受理和遴选工作已经结束。经学院学术委员会评审,共遴选出2项启明星A项目、3项扬帆专项项目推荐至学校。具体清单如下:

序号姓名项目名称 

申报类型
1陈建 矢量时空涡旋中的自旋轨道耦合机理及其应用研究 启明星A
2朱智 生物光子调控跨膜通道协同输运的理论研究 启明星A


1梁栋多智能体系统协作式输出调节问题研究启明星培育(扬帆计划项目)
2陈泉基于多尺度结构的高温气冷堆内颗粒流变测量研究启明星培育(扬帆计划项目)
3刘瑞杰基于机理与数据融合的复杂工业系统性能指标监测与容错控制研究启明星培育(扬帆计划项目)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11月12日之前向学院监督委员会反映(gdxy@usst.edu.cn 联系电话:55272982 刘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