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展演圆满结束!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访问量:946

立冬方过,小雪将至,来自北方的寒潮跨过秦岭,席卷了魔都上海,光电学院师生却用青春的激情和对祖国的热爱点燃了这个寒冷的冬夜

1112日晚,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团委举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展演活动在光电大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值建党百年之际,来自2019级、2020级的29个本科生班级,通过多样的文艺展演编排,传递着对党和国家的热情与爱戴。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彭敦陆老师(2019级大数据1班班主任)、副教授曹春萍老师(2019级计科2班班主任)、团委书记关滑琦老师出席此次展演活动。

本次展演,紧扣建党百年主旋律,侧重彰显新时代光电学子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整场展演内容积极向上、形式丰富多彩,同时展示出各个班团组织的集体凝聚力与班风。展演过程中,有赞颂抗疫英雄的班级朗诵,有歌唱爱国爱党的高声合唱,有高雅动听的小提琴、吉他演奏,更有声情并茂的学科主题、历史主题的舞台剧......

为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保证会场安全有序,整场展演对参演班级采取了统筹安排,分时入场的方式,在现场组织部工作人员及各班文体委员的积极配合,保障展演活动开展有序、安全。

百年风华正茂,光电学子恰青春。愿新时代每一位光电学子都能直面挑战,不负家国期盼,不负母校寄托,于回望百年中汲取民族力量,于青春践行中展现时代风采!

供稿:光电学院团委学生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