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光电学院2022届校优秀毕业研究生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3访问量:2931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特制定《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

现将我院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时间:

202234-310日。

2.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为2022届全日制应届毕业研究生,延期毕业或在职、委培的研究生不参与评选。

3.申报材料

1)书面申请,内容包含:个人简介、申请理由、研究生阶段的个人综合情况及毕业进度。

2)光电学院申请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基础材料表(见附件,双面打印)

3)各类荣誉、学术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论文检索报告、见刊论文或录用通知复印件、专利授权书、成绩单复印件等相关佐证材料。

4)《2022届上海理工大学优秀毕业生审批表》待评选结束后再安排填写,申报时不需要提交。

有意申报的同学请务必于2022310日(周四)17:00之前将所有申报材料交至光电学院1003研究生辅导员办公室。

4.其余时间节点

311日— 321日:  学院评审阶段

322日— 324日:  学院公示阶段

325日:          上报学校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202233

 

附件一  光电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办法.pdf

附件二:光电学院申请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基础材料表.doc

附件三:中科院《国际预警期刊(试行)》.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