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光电学院党员先锋岗4月3日起面向全校开展志愿服务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1访问量:773

院内各部门、各党支部:

    我院党员先锋岗——“光子先锋”志愿服务队将于4月3日起面向全校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具体为:
    值班地点:光电楼一楼大厅服务台;
    值班时间:上午8:30-9:30,中午11:30-13:30,晚上16:30-18:30;
    主要职能:困难帮扶、生活服务、心理咨询等,并可提供口罩、酒精、基本药物等防疫物资;

  

    心中有光,就无畏严寒;信念如炬,则春山可望。让我们携手并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相关背景介绍:

    “光子先锋”志愿服务队的前身为新冠疫苗接种引导 “光子志愿服务队”,该队伍成立于2021年3月,共组织过11次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人数达100余人,累计服务覆盖1万余人次。鉴于目前校园防疫工作任务繁重,“光子志愿服务队”迅速响应,重新集结,并正式命名为“光子先锋”志愿服务队。该服务队将于4月3日面向全校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凝聚一个服务同心圆,创建两个志愿服务岗,覆盖四个志愿服务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