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光电学院获批1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访问量:1500


近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度集中申报期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光电学院获批资助17项,其中面上项目11项,青年基金6项,立项经费778万元。立项数是我院近五年来最多的一年,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55%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申报前全院摸底,重点关注。3月初邀请专家对学院申请材料进行了两轮初评,针对共性问题召开集中讨论会,以专家约谈的方式重点辅导,大幅提升了项目申请书质量。

获批的项目对提高学院科研学术水平,加强学院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基础研究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也将不断提升,这些都为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学院也将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加强政策引导、统筹各方资源,为我院科研人员申报各类各级项目或奖励创造有利条件。

上海理工大学光电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