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召开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访问量:269


928日,光电学院在光电大楼报告厅召开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负责人,光电创新实验中心和各实验室负责人,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媛主持。

学院副院长彭敦陆、杨晖、刘一,党委副书记何可就本科实验室管理、教材选用,网站、新媒体平台运行、国际交流、科研、学生日常管理和防疫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风险点提示。

袁媛传达了学校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学院各项工作要把发展和安全同思考、同部署、同落实,并提出三个方面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时刻拧紧安全责任链条,把好安全稳定作为一个重大政治任务,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这两件大事;二要防范化解各项安全风险,强化问题隐患整改、强化重点区域管控,将意识形态、学术诚信、人身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为师生需要和学院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三要严格遵守国家、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及时沟通、解决有关人员急难愁盼问题,让安全教育和安全工作更有温度。

学院落实三级风险防范机制,近期已对有关安全工作进行了自查,929日学院所有院领导将分组开展实验室专项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守住安全风险底线,筑牢安全风险防线,全力确保学院和全力支撑学校安全有序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光电学院    

20229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