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态化登记科研论文、著作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访问量:413

各学院(部)、教师:

  目前科研论文/著作管理系统运行已基本完善。为了更好配合学校各类统计、考核等工作,科研论文/著作系统登记录入工作将进入常态化运行阶段。教师可根据实际情况按登记录入要求实时登记录入正式刊发、国际收录检索的各类论文以及著作等。请下载附件(含登记注意事项汇总和简易操作指南),根据要求操作校内各院/部如需使用相关数据进行统计或考核工作,相关数据使用范围由使用院/部确定


学院审核工作安排:

学院科研秘书将于每月底集中审核本月认领、登记的数据,特殊情况可联系学院科研秘书朱老师(电话:55272562)处理。


注:本年度论文、著作发表考核数据截止时间,将根据人事处的年终考核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老师关注学院群的信息。

 


联系人:曹栩秋

电话:55397528

科技发展研究院

202211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