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李丹一行到访光电学院洽谈产学研深度合作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4访问量:144



122日,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华东大区副总经理李丹、上海区总经理孙振兴、上海区高教行业经理潘纪皓、苏春雷等一行到访我校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校信息化办公室主任李筠、光电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大伟教授、副院长刘一教授、学科带头人戴博教授一同接待了来访。会议线上线下结合,锐捷华东大区总经理夏国卿、高教行业总监黄镇、高教行业部解决方案总监陈思行、产学合作经理杨明科、科研转化负责人陈秋植、高教行业部解决方案经理陈永红等线上参加会议。


孙振兴等人介绍了锐捷网络的情况,重点分享了公司耕耘教育领域,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的情况。李筠、张大伟、刘一分别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及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学院的整体情况和科研工作情况。双方就产学研深度合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围绕推进大学生就业实习、科研项目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推动落实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双方交流图片


引申阅读:

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3年,是深交所上市企业,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达91.9亿,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代表,在多领域中占有重要地位,其中医疗领域:服务全国1500+所医院,全国百强医院服务占比89%;物流领域:顺丰物流、中通、圆通等,年服务超过200亿件快递,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国际化数字产业生态;运营商领域:以高份额服务三大运营商,19-20年中国移动数据中心集采连续两年最高份额,连续9年入围交换和路由集采(19-20年交换机最高份额),中国联通云公司数据中心集采(联通集团与云公司连续双入围);在高教领域:服务高教行业20+1750+张极简网络,覆盖全国2600余所高校,并且双一流高校全覆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