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暖 岁寒情深——光电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1-28访问量:349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兔年新春之际,学院党委书记袁媛、常务副院长张大伟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教师,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学院工会副主席李晓静一同参加了慰问。

看望史孟芳老师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与退休教师们聊家常、问日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介绍了学院近期建设和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邀请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看望李湘宁老师

退休教师们对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十分振奋和欣喜,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余热,继续为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期待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