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访问量:27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推进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39日,光电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在学院报告厅举行。

支部书记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为题,为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共青团员开展专题培训。专题培训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高质量党建要求、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要求和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及常见问题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列举发展党员工作中五大阶段和二十五个环节所需要的材料、应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明确发展党员流程,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日常教育管理。

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会结束后,光电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以我是精神传承人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学习雷锋精神为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围绕如何深入推动青年大学生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主线,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于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要求、支部开展我是精神传承人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党建活动以及学习雷锋精神漫画党课主题党日三个方面开展主题党课。

学习雷锋精神漫画党课主题党日

供稿:光电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