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23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6访问量:3060

  为引导和鼓励青年学生投身仪器仪表事业发展,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倡导,在我国仪器仪表行业领军企业的支持下,设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下称奖学金)。每年评选一次。设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3 个等级,奖金分别为 10000 元、3000 元和 2000 元。本年度奖学金由上海唐辉电子有限公司和汉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资助。

一、 申报范围:

面向全日制三年级及以上本科生、在校硕士生和博士生,含2023届应届毕业生。

我院可申报的本科专业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中德合作)、电子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研究生专业为:光学工程(博、硕)、电子信息硕士(光学工程)、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博、硕)、精密仪器及机械、仪器科学与技术、信号与信息处理、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硕士(仪器仪表工程)。

其余申报要求详见附件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奖励条例”。

二、申报注意事项

 1奖学金仅面向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会员,非会员请先注册会员。登陆会员系统(https://reg.cis.org.cn)后,在申报系统(keji.cis.org.cn)中按要求填写申请表,申请类型选择院校推荐 

 2、需提交申报材料1份(含仪器仪表奖学金申请表、支撑材料),其中

(1)申请表须从申报网站导出,需本人、推荐教师签字的用电子签名,院系意见不填,转PDF,命名为“2023年中国仪器仪表奖学金申请表-上海理工大学-姓名”;

(2)支撑材料按照科研论文、竞赛获奖、其他荣誉的顺序,放入一个PDF文件中,命名为“2023年中国仪器仪表奖学金申请支撑材料-姓名”

 两份文件打包后命名为“2023年中国仪器仪表奖学金申请材料-上海理工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姓名”,发送至邮箱179117695@qq.com。     

  3、申请截止时间为20236月2

学院将根据申请材料择优推荐参与2023年中国仪器仪表奖学金评选的候选人。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奖学金奖励条例.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