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中英国际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联组学习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访问量:50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5日上午,光电学院党委书记袁媛一行5人赴中英国际学院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抓实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为主题,在复兴路校区举行主题教育联组学习。双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办相关人员与会,会议由中英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妍主持。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保证。根据安排,本次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两大指定专题展开。会议伊始,光电学院党委书记袁媛、中英学院党委书记李妍分别作领读发言并分享学习体会。袁媛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中有关“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要提高调查研究能力”的内容;李妍领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

接着,光电学院副院长彭敦陆作《数字化赋能,助力开启新时代调查研究新篇章》专题分享。随后,中英学院常务副院长单彦广,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大伟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整体情况。双方希望,以本次主题教育专题联组学习为契机,紧密围绕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主线,共同聚焦发展中的面临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就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办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互动交流环节,光电学院副书记何可,光电学院副院长刘鹏,中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蔡卉分别交流学习体会。学习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复兴路校区校史馆。


学习会现场

参观校史馆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