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分会2023年主席团换届选举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9访问量:615


20231120日,国际光学工程学会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分会(SPIE Student Chapter of USST)为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促进分会健康发展,开展2023年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分会指导教师韩森教授、主席沈宇航、副主席杨颖和学生成员们参会。

韩森教授首先致辞,欢迎新同学加入分会,并期待分会通过换届选举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沈宇航同学随后介绍了分会主席团概况,并宣读了选举工作细则,选举工作由杨颖同学主持。

韩森教授致辞

沈宇航同学宣读选举工作细则

杨颖同学主持选举工作

选举工作通过自愿竞选的方式进行,分会学生成员们积极报名并进行竞选演讲,竞选现场气氛热烈。

竞选演讲现场

最后,经竞选工作小组综合考虑,公布了2023年主席团换届选举结果并合影留念。2024SPIE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公示如下,若有任何疑问,请进群(SPIE上理学生分会QQ群:826012025)咨询,欢迎各位同学加入SPIE上理学生分会!

合影留念

附: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 Society ofPhoto-OpticalInstrumentationEngineers)成立于1955年,是致力于光学、光子学和电子学领域的研究、工程和应用的专业性非营利国际组织,是光学工程领域最有权威的学术专业组织之一。

国际光学工程学会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分会(SPIE Student Chapter of USST) 是上海理工大学韩森教授于201410月发起成立,致力于建设学生与国际接轨的学术交流平台,成员由上海理工大学光学工程及相关专业的博士、硕士及本科生组成,现任主席为博士研究生沈宇航同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