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共话课程思政建设——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与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研讨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8访问量:33


在推进教育现代化和课程思政建设的背景下,1121日下午,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教工党总支书记于璇一行来我院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一场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系支部书记邵清、系主任杨桂松、系副主任刘亚,以及党员教师代表魏赟、卢菁、韩韧等参加了座谈。此次研讨会旨在深化教学内容与思政教育的融合,提高教学质量和教育效果。

研讨会上,两个支部的党员教师代表分享了各自在课程思政方面的实践经验和创新做法。通过交流,大家深入探讨了如何在不同课程中有机融入思政元素,同时保证教学的专业性和趣味性。会议还就课程思政的创新教学方法和评价机制进行了深入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支部在引领课程建设方面应该发挥积极的作用,通过经常性地组织教师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加强对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的理论指导,同时注重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通过实际行动使学生感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意义。

会议最后达成了多项共识,并计划在未来进行更多的互动活动, 为支部党员教师提供了广泛的学习交流平台,让党建工作“联”出活力,“建”出实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