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关于招聘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的通知

来源: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访问量:168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拟就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岗位在院内公开招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岗位: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1

(一)岗位职责:

1、协助学院党委副书记组织辅导员完成日常的学生管理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负责学生事务办公室日常事务的组织协调。

3、负责做好新进辅导员的实习带教、岗前培训和日常指导工作。

4、负责学生事务办公室人员的考勤、培训协调和日常考核。

5、负责学生创业就业,及企业联络与开拓工作。

6、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和要求:

应聘人员应符合《上海理工大学关于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选任工作的意见》(组织部〔202220号)和《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内设干部选任实施办法》(上理工光电委[2023]01号)的要求,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持原则、顾全大局,组织纪律性和团结意识强。

2、沟通、文字处理和组织管理能力强。

3、具有三年以上学生工作经历。任现职以来考核至少获得一次优秀。

有意应聘的同志请在党委组织部网页(zzb.usst.edu.cn) “常用下载”栏内下载《内设机构岗位任职自荐表》,并请于2024322日前将应聘材料交至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办公室(光电楼1017),同时发送电子版到邮箱:gdxy@usst.edu.cn。联系人:邵老师; 联系电话:55272982

中共上海理工大学      

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4318日       


返回原图
/